iT邦幫忙

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

DAY 28
0
自我挑戰組

網路世界的奇怪冒險系列 第 28

【Day 28】改變成真 持續發生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借用一下柯阿伯說的話,其實參加鐵人賽是希望給自己一個目標,透過這30天內,除了增加程式方面的技能外,另外一方面也磨練自己的文筆。

最近跟朋友聊天,其中朋友說了一句「你的每一個行為都是在影響別人,用心對待而改變一個人的一生」。
希望自己透過鐵人賽的文章,能夠幫助一些正在學習程式的朋友。
還記得當初參加保哥、STUDY4.TW...等等辦的課程,裡面的講師,常常分享可以藉著寫blog或是文章,整理自己所學到的技巧,順便整理自己的思緒以及如何用簡單的話,讓別人也能了解所講解的內容,不知不覺中,參加鐵人賽也產出了不少的文章,雖然文章深度滿淺的,但是透過在Hack This Site!學習了一些資訊隱藏的小技巧以及網頁可能潛在的漏洞,在自己往後寫程式的時候,需要多注意一些小地方。
也謝謝訂閱的邦友們,您們的訂閱,是促進我寫文章的動力之一。


上一篇
【Day27】淺談人臉辨識淺談人臉辨識
下一篇
【Day 29】The Clean Coder 無瑕的程式碼 番外篇心得
系列文
網路世界的奇怪冒險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